在洒满鲜血的土地上,我看到的是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,祖国是多么雄伟而又神圣,是多少人们用那宝贵的生命、辛勤的汗水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啊!古往今来,有无数英雄事迹值得我们去学习和怀念,祖国好似母亲,它养育着炎黄子孙们,我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、自豪。
如今的祖国是多么繁华、多么绚丽、多么强大,我们好像生活在一个天堂的王国中,看到这里,不仅使我有点热血沸腾,祖国的强大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,我们从小应该树立热爱祖国的志向,为祖国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;
用我们的优异成绩来报答您。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一起向这个目标奋斗吧!祖国的未来全靠我们了。
啊!祖国,您是多么的伟大、多么神圣,此时此刻却难以用语言表达出来,也许是因为您太美丽、太绚丽多彩、太吸引我的心灵吧!让我们用知识和青春来回报祖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