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国是我们的母亲,我们应该热爱祖国,保护祖国,祖国在这一个世界上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家,是抚养我们的地方。
我爱我们的祖国,在汶川地震中,祖国勇敢坚强的与地震做斗争,那一刻,她是多么的伟大勇敢啊!
有人说,最美丽的描绘的是祖国大好河山,最动人的诗歌是颂扬祖国万紫千红的春天,最纯洁的盛情是对祖国真挚爱恋,祖国有巍峨雄伟的珠穆朗玛峰,有绵延万里的长城,有滔滔的长江,奔流的黄河,她穿越五千年悠悠岁月,响起阵阵回声,在亿万炎黄子孙的心中凝结成一股心声:祖国,我爱你!
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成功开幕了,完成我们几百年来的“奥运”梦想。鸟巢,水立方以及奥运健儿的身姿,早已放进了我们即以的收藏夹里,这一片片美好的回忆时时萦绕在我们的眼前。
伟大的祖国,我爱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