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祖国是一个人杰地灵、地大物博的国家——中国。它纵横九万里,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。
中国有许多的名胜古迹。美国的宇航员曾说过,在月球上,望向地球只能看到几座建筑,其中一个就是中国的长城。没错,长城确实是人类历史上的一个奇迹。它东起山海关,西到嘉裕关,就象一条雄伟的长龙盘距在连绵起伏的山峦上。长城是秦始皇为抵抗外敌而建造的,是无数劳动人民用尽心血凝成的结晶。现在,长城已成为了世界七在奇迹之一。
火药、造纸术、活字印刷术、指南针是我国的四大发明。在曾经的辉煌下,我国的“神七”载人飞船升空成功。2008年,我国第一次成功举办了奥运会,并成为夺得金牌最多的国家。现在的中国已经不再是从前的中国了,中国人正在为迈向世界第一而努力着!
我爱我的祖国。我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自豪,也为自己生活在和平年代而庆幸。我相信,作为祖国新一代的我们,会更好的建设我们的祖国,和祖国一起迈向世界前列!